牵手 【私设 现代AU】【敏若,青白,鬼鸥,沁爱,一元,海风,钰绪, 令后】

8.令后

容音  今天是圣诞节  你准备送什么礼物给我啊

等你下班回来不就知道了  

后来 那份礼物 再也送不出去


这是上一篇圣诞贺文的令后篇  还望各位小可爱笑纳


-----------------------------------------------------

1.敏若

我原以为 只有在梦里 我才能牵起你的手

可现在 连梦里 都不曾出现你

你为何能走得这般果断

赵敏苦笑着 又干了一壶酒


2.青白

坐在床边紧紧握着姐姐的手 生怕姐姐的手滑了出去

可最终 姐姐的手还是落下了

那一夜陈塘关下起了狂风暴雨

小青坐在姐姐离开的那间房间里  再也没有出来


3.鬼鸥

我啊 只想好好牵着你的手啊

你为什么 为什么不再等等我

你不是说过不会放开我的手吗

 看着从床上滑下来的手  鬼鬼哭得撕心裂肺


4.沁爱

我们不是约定好要牵一辈子的手吗

我们不是说好了要死也是我先吗

为什么 为什么 偏偏都是你先放手   

 张天爱看着黑白的相片 忍不住的放声痛哭

 

5.一元

代表nim 你在哪里过的好吗

我想你了 我好想你啊 我还没有牵到你的手啊

你为什么这么狠心的抛弃我  难道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握着二人第一次在酒店的合照  李世真崩溃了


6.海风

吴谨言 你不是说过不会离开我吗

你还在装睡的对不对  你快点起来啊

你不是说想牵我的手吗 为何现在却是你先松开的

望着电脑显示器的三条横   秦岚失落得抱着吴谨言


7.钰绪

祝绪丹 明明是你先牵起我的手的

为什么现在却是你先放开

你知道这样对我很不公平吗

对着灵堂里头的黑白照片  陈钰琪的脸颊不知何时多了一道泪痕


8.令后

傅容音 我还没有牵够你的手啊

我们约定好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你怎么 怎么能就这么去了

跪在容音的坟前  魏璎珞哭了一遍又一遍


原来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终究只是昙花一现

嗑CP愉快

评论(1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